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学第一期升旗仪式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3/8 【浏览量:

  3月8日7点2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开学第一期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国歌顺利进行。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们在这里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第1期升旗仪式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重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军主持仪式,石梦娜、陈倩同学、杨斯琪老师先后进行演讲及孙建书记发表讲话,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方案解读,授旗仪式等议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在践行雷锋精神中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不忘初心、不改恒心的精神力量,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相得益彰。最后在新的学期中,我们要把握现在,着眼未来,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朝阳,用不懈的努力弥补瑕疵,充实自我,展现自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