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7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15:00,双桥校区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校区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谭思宇主持。

 

首先,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对上学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目标任务书对本学期学生事务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然后,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结合目标任务书对本学期教学事务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蒋国华还为获得双桥校区2020年“争光贡献奖的教师们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积极代表学校和校区参加各种比赛为校争光。

 

 

会上,蒋国华副校长组织大家认真深入学习了王万均董事长在2021年1月20日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3月4日学校期初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蒋国华副校长对双桥校区2021年的各项工作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要求大家要充分领悟董事长讲话的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心揣“办成中国一流的民办大学”的重工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