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召开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7 【浏览量:

2021年1月6日,双桥校区党总支在三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主持。

首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五位支部书记就2020年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谭思宇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精准、全面、深入地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建议


述职会后,谭思宇书记还组织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校区2021年党建工作水平”,如何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等方面积极讨论发言,谭思宇书记强调2021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校区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抓实常规工作,加大党建研究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校区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促使各党支部不断进行工作创新,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明了方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