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7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30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1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胡海燕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几纬副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之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接着,他围绕什么是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方法、要求等,组织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


接着,郑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肯定了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对照评议内容,深入剖析,查找差距,开展了自我评议。同时,党员之间通过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的方式互相进行了相互评议。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对每名党员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还通过书面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与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要求之间的差距,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