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6 【浏览量:

2021年1月5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双桥校区四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述职。随后,由支部党员谭思宇同志带头,每一位党员都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过后,党员们又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地、有理有据地进行了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针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对大家进行逐一点评及总结。最后,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开展,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客观地找问题、找差距,谈解决办法。有助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