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6 【浏览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教师考场处理应急事件能力,双桥校区2021年1月6日下午在S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懿爵副主任对期末监考、试卷批阅工作规则一一进行细化解读,并要求老师们都要履行好监考员职责、做好各项考务工作。随后,严伟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并提到期末考试中监考和阅卷都十分重要,希望所有教职工都高度重视。

通过这次考务培训会,教师们明确了期末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规则,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