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张楠老师获聘重庆物理学会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主任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4 【浏览量:

重庆物理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于20201226-27日在重庆江鸿国际大饭店召开。本次会议开展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术和教育教学改革报告、2020年先进工作者表彰、换届选举、讨论2021年学会重点工作等活动,同时成立了重庆物理学会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我校通识学院物理教学部张楠老师当选重庆物理学会常务理事,获聘为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主任,同时被评为2020年先进工作者;通识学院物理教学部段卓君老师当选重庆物理学会理事。

 

 

 

重庆物理学会是中国物理学会的地方物理学会,是重庆市科协的组成部分,是物理学工作者活动的舞台,是团结全市物理学工作者的纽带。学会常设信息材料物理专委会、理论物理专委会、医学物理专委会、大学物理专委会、实验物理专委会、中学物理教学和科普工作委员会、凝聚态物理专委会、交通应用物理专委会、半导体物理专委会、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等10个专委会。张楠老师获聘物理通识教育专委会主任,是对我校大学物理课程建设的积极认可。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