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2020年12月29日晚,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学习

王梦书记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接着“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2035年要实现的9个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作了全面解读随后观看了各地宣讲视频。党员同志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讨论氛围活跃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