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17:00,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斯琪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向与会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以及2035年国家发展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奠定了重要基础。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