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29日上午,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丽带领下共同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支部书记蔡丽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蔡丽书记在本次党课中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讲解和阐述,给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打了一针强心剂,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