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量:

12月22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104会议室举行学习党史,探寻初心”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主讲。

郑几纬副书记以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的故事为主线,学问卓著,宣扬真理;信念坚定,践行真理;守护初心,履行使命等三个方面,讲述了陈望道坚持政治信仰、坚持共产主义追求,在黑暗中找到光明,坚持不懈追求价值的过程,宣扬了陈望道在学术层面所体现的治学严谨,认真负责的翻译态度;精神层面所体现的热衷于马克思主义,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并要求大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提升素养,强化本领,传播真知,立德树,既要做到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深刻把握,也要做到化理论为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陈望道的事迹向我们展现出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真理的执着追求,他们能够在困难时期,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品质,立足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