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 “师德师风建设,党员模范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量:

12月22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104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党员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郑几纬书记对《教师职责及行为规范》《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三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案为鉴、严守师德师风红线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警示教育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做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四有”好老师和共产党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