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工学子在重庆市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2020年 12 月 19日上午 8 时 30 分,第十二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演讲以“Creativity takes courage.”为题。

说明: IMG_256

我校通识学院组织学生参赛,4名参赛同学冉尉泽、顾颖圣杰、郑笑笑、刘俊松从3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全体入围决赛,我校是为数极少的全员晋级决赛的学校。

说明: IMG_256

12月20日的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情景交流”三个环节,通过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手的激烈角逐,重工学子再传喜讯:刘俊松(指导教师:谭涛)获得市级“一等奖“;顾颖圣洁(指导教师:蹇佳)、郑笑笑(指导教师:王誉蓉))获得市级“二等奖“;冉尉泽(指导教师:李云秋)获得市级“三等奖”。我校在此次决赛中共计获市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由外教社与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共同发起的“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重庆市共有八所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积极参与了该比赛,共同推动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该项赛事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改革,培养对外传播的创新人才,推动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外语教育的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