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2020学年第一学期说班级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双桥校区全体辅导员在办公楼2会议室举行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说班级比赛。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莅临比赛现场,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和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辅导员们更加熟悉了自己所带的班级,更加深入解到学生们的情况,还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了解到大家近期的工作状况。
    最后,蒋副校长还总结到,要做好学生工作,政治引领是首要,安全稳定是根本,学风建设是抓手。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