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本科合格评建工作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量:

(图/文 教学事务办杨佳丽)为进一步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明确教职工在评估工作中的任务,并引导全院教职员工全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来。12月16日下午4点,双桥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合格评建工作培训,由校长助理周龙福主讲。


周助理围绕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从听课角度看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成为一个合格教师和建立通识学院质量保障体系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周助理重点提到了在期中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醒教师要本着以学生为主的首要原则,认真准备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和教案等教学“四大件”。并强调要成为一个合格教师,首先要用各种理论武装自己,更要秉承潜心教书育人的信念。另外要建立通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最关键是管理制度和机制要明确合理,这样教学质量才能基本得到保证。




本次培训对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理解,对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思考,这对于后一步工作改进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