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影《决胜时刻》

--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思想教育,重温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2020年12月9日下午,双桥校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决胜时刻》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讲述: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进京赶考”,于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共和国缔造者们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历史鸿篇,在场的每位同志再一次被革命前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不畏流血牺牲的精神所振奋,更加深切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