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重工讲坛”——《决战新冠疫情,坚定“四个自信》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9 【浏览量:

中国战“疫”虽然取得基本胜利,但是新冠疫情还没有被完全消灭。为了让同学们对我们中国的抗疫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充分的认识到疫情下中国的制度优势。2020年12月9日下午,重工讲坛《决战新冠疫情,坚定“四个自信》讲座在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刘中胜老师从全球各国抗击疫情的情况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的抗疫成绩,并为同学们深入讲解13个显著优势与基本依据,教导我们要毫不动摇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宝贵的思政课。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