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通识学院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 【浏览量:

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早适应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2020年9月5日,双桥校区新教师入职见面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全体行政人员和指导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主持。

会上,主持人致欢迎辞后,各干部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由27位新教师从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等方面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为能加入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高兴,并纷纷表示要以最诚恳的态度和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随即,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介绍了双桥校区的发展简史和今后的教师培养体系,并对本期新教师培养工作做了安排。

期间,由校区领导为新入职员工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合影。

最后,由蒋国华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新教师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尽快熟悉校区环境,融入团队,并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践行校训精神,助力学校新发展,增强团队意识,共建校区大家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