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进赛场,展示不一样的自我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简讯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 【浏览量:

由重庆工程学院主办 ,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承办,魅力英语社协办的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5日21:00在双桥校区10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为校外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储备人才。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师担任评委。决赛环节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情景交流”三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现场发挥能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重工学子积极参与,双桥校区共计12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选手们流利的英语描述,应对自如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获奖名单如下:

重庆工程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排名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决赛成绩

英语教师

奖项

1

刘俊松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9.29

廖睿捷

一等奖

2

郑笑笑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9.28

黄柳

二等奖

3

高欢

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8.97

吴双

4

李毛毛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8.89

黄柳

5

唐曦

土木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

8.75

谭涛

三等奖

6

唐凯

软件学院

数字媒体技术

8.74

蹇佳

7

许思佳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60

张霜

8

张晓莉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8.59

廖睿捷

9

徐浩

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8.57

张金梅

10

张新粒

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8.55

王誉蓉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激发了重工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让更多的学子敢于开口说英语, 拓宽了其文化视野,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