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20级中修读外语非英语语种学生的外语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 【浏览量:

外语教学部、各位相关辅导员:

2020级学生中共有25名学生,在高考时外语考试为非英语语种,其中日语18人,俄语7人。

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外语教学部充分调研后形成基本方案,计划采取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供这部分学生继续学习高考外语语种。

方案得到学校批准后,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组织这部分学生召开座谈会。在充分沟通后,学生根据自愿选择是继续跟班学习英语或是通过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继续学习高考外语语种。

学生根据自愿提出申请,共计24名学生选择通过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继续学习高考外语语种。(名单见附件1)

为了加强沟通和协调,更好地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学习管理,现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这部分学生外语课程学习安排转发给大家。

请原班英语教师对相关学生做好出勤考核变更,相关辅导员协助好管理教师做好学生外语课程学习管理。

 

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