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2020年12月1日晚,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们观看学习了采访劳模的新闻联播视频。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党员同志们从自身专业背景出发,结合教学实践和日常生活,分享了自己对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和感想。

本次党日活动在王梦书记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