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学校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的形式,于2020年11月25日,在办公楼202会议室,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习会上,由支部书记组织知识问答、读后心得交流等环节。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