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11月17日中午,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学习贯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支部宣传委员黄炜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具体的学习。

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思政课老师更要加强学习,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授课中去。同时,要完成学习强国中关于五中全会的专项网上答题任务。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