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2020年11月24,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双桥校区第四会议室开展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家在书记王晓晓同志的引领下,通过学习会议公报、观看会议宣传视频、交流所思所想等多种形式,一起学习了公报主要内容,了解了本次会议的要点、热点内容。很多老师还积极发言,谈及了对本次会议主题学习的感想收获。

最后,部分同志还积极分享了一些相关的电子学习资源,及一些其他工作学习方面的收获。本次主题活动进展顺利,整体氛围活跃而融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