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2020年11月24日晚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王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和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由王梦书记总结发言。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