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020年11月11日晚19点,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该影片通过4个篇章,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在抗美援朝战争的末期,为了争取谈判主动权,志愿军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金刚川是本次战役中重要的军事通道,搭载着的木桥却被敌方炸毁。为了抢占军事先机,我军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抢修战斗,却因为敌方的顽强抗击,一次又一次的炸毁。敌方轰炸机在十多个小时内向桥梁扔下数以千计的炸弹,而我方不惧牺牲,用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修复战略通道,直至战斗胜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