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10月29日13:00分,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老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海燕宣布了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统战委员以及支委成员的构成。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每月都会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一个季度会参加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和决定,履行党员义务。

之后,党支部副书记郑几纬同志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锤炼学生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领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