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2020年11月25日中午,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

会上,总支部宣传委员黄守强同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出版意义等方面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学习,并以“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的学习方式,为与会党员同志学思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学习方法。

会上,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同志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明细工作职责,切实为国家育好人,培养好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