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团菁英团校2020级学生干部轮训在双桥校区开展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量:

  为加强重工双桥校区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成立暨菁英团校2020级学生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在2020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于报告厅开展。
  大会由重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军主持,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及班团干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黄涛书记、孙建书记先后解读“菁英团校2020级学生干部轮训方案”和“双桥校区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成立决定”,鼓励各生干部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见。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