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重庆市教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双桥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双桥校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会”。双桥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徐蔺元、后勤服务监管谭东、商业区各业主参与会议,会议由徐蔺元副主任主持。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徐蔺元传达重庆市教委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最新要求,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通报了近期商业区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求经营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营业。同时,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对经营者提出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