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1125,根据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工作要求,双桥校区在报告厅开展了双桥校区(通识学院)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总结交流会,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各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双桥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本次讨论活动,各事务办公室、各教学部积极组织讨论,按照校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双桥校区(通识学院)从112-1110日两个校区一共组织了12场内部讨论交流活动,蒋校长也亲自参加到双桥校区每一个部门的交流讨论活动当中。

在本次分享交流会上,各教学部部长首先对各学科的大学课程金课建设思路与措施进行了汇报。







各事务办公室就在教育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蒋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推进,全体教职工深入参与。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查找了不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举措。


表示,本次会议是落实精神、布局未来、狠抓本科教育改革和教育质量的一次阶段性的讨论总结大会,希望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边做边思考、边落实边出成效,为早日实现学校十年三大目标,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