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20级电子商务专业劳动教育积极实践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量:

(本文讯文/2093201班崔莹)德智体美劳在我国一直是大力提倡的,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于20201119日下16时的除草活动,本次参与班级班级为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伴着冬日暖阳,16时在学校正大门集合由生活委员带领各自的班级去往相应的绿化地带,此时的同学们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参于活动热情已经冲出了前进的步伐,其次的分组也顺利展开,开始活动时同学们撸起袖子,已经准备在“属于”自己的这片土地上大展身手了,一转身,身后一片已无杂草生存。辛苦劳作一小时后同学们已经大汗淋漓,回头展望自己的成果,辛苦也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到劳动的快乐,也让我们明白一切的辛苦终会得到回报,更珍惜劳动的成果,明白劳动的意义和价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