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的主题团课

团日活动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9时,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班、2班、6班、9班在教学楼210室联合开展了关于“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的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及班委干部主持,组织部成员进行现场考核,活动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著名战役、革命先烈、以及时代意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四个班级的同学都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心得体会。愿生者铭记不忘,愿英魂永得安息。活动尾声,大家声情并茂的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班干部有序组织,活动各项程序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教导同学们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促进友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