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重工讲坛”——《恋爱营销与生涯发展》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的生涯规划发展,2020年11月12日19点30分,《恋爱营销与生涯发展》主题讲座在双桥校区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讲座由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简玉刚主讲。全校60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简玉刚助理通过一系列的趣味小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了为什么要树立良好的恋爱观以及恋爱与营销之间的共通点。并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涯发展的三个重要要素和职业发展的定位体系。

    本次讲座不仅有生动有趣,而且有富有深度,让同学们明白恋爱也是一个非常精密的营销过程,并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生涯发展没有捷径,唯有基于对目标的坚定不移的信念、持之以恒的执行、死不罢休的坚持才能成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