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市场营销2班 &电子商务1班 “相约篮球场,精彩投篮,活力四射”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 209300222张晓莉)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由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二班和电子商务一班的篮球健儿们举行的篮球赛于20201113日中午1100拉开了帷幕,历时一小时。

本次比赛双方队伍均由五名篮球队员组成,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公平公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好每个球。

本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进了两班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还增强了两班同学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重工学子用心向上的青春风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