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14:0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分工会在双桥校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双桥校区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主任谭思宇、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教学事务办主任严伟、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主任孙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团委副书记陈军主持。


会议全票通过《重庆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及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根据此办法在现场进行了双桥校区分工会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共选出了双桥校区分工会第二届分工会委员6名,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0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