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参与主题为“有效教学管控,提升课堂质量”的线上教学沙龙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8 【浏览量:

2020年11月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发起的主题为“有效教学管控,提升课堂质量”的教学沙龙在南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同一时间,双桥校区全体新入职专任教师集中于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与沙龙培训。双桥校区分会场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持。

会议由管理学院但秀丽老师应邀主讲,但老师就课堂管理的内涵、原因、注意、分享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荷兰、美国、日本等外国的教学模式进行了阐述,分析了课堂问题行为的成因,强调了要通过座位安排、思政教育等方式营造课堂环境,提醒老师们塑造良好的师生关系,是课堂有效管理的前提。

但老师分享完毕后,由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颖老师总结了但老师的发言,并强调对于课堂管理,教师们首先要有这个意识和态度,并发挥自己的特色。

随后,各位老师兴致高昂地参与了对课堂管理的谈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达到了本期教学沙龙的预期目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