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2020级中修读外语非英语语种学生的外语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8 【浏览量:

一、课程选择

(一)日语方向

课程名称:《二外日语》

开课学校:华中师范大学

教学团队:娜仁图雅教研团队

开课时间:2020.11.09—2021.01.18

(二)俄语方向

课程名称:《大学通用俄语(1)》

开课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教学团队:武晓霞教研团队

开课时间:2020.09.07—2021.01.02

二、学习安排

(一)平台注册

学生自行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完成信息注册,要求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必须是真实有效,以便于后继成绩确认。

完成时间:2020.11.8

(二)选择课程

学生在平台内注册完信息后,分方向选择好相关课程,正式成为课程的学员。

完成时间:2020.11.9

(三)时间安排

学生根据课程学习要求,结合所在班班级课表,自行安排好课程学习的时间,形成正式的学习时间安排表交管理教师处。

完成时间:2020.11.9

(四)课程学习

学生认真阅读和理解平台内课程计分规则,按要求参与课程学习,按时完成作业,要求必须做好学习笔记,管理教师进行过程管理,本期内进行3-4次的过程检查与考核。

(五)期终考核

学生必须重视课程期终考核安排,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将按课程期终考核计划,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监考进行课程考核组织。

(六)课程成绩

学生的课程成绩满分100分,由三部分组成:

笔记(10%)+过程检查(20%)+平台成绩(70%)

(七)成绩置换

考核结束后,学生在获取考试成绩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证明材料交管理教师进行成绩计算,管理教师将成绩和所有考核记录、佐证材料交教学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完成本学期《大学英语(一)》成绩置换。

三、管理安排

(一)管理教师

本学期安排思政教学部王傲老师担任该部分学生外语课程学习的管理老师。

管理老师的工作量按学校网络课程工作量办法进行核定。

(二)出勤管理

24名学生,从2020.11.9起不再参加原班的英语课程学习,相关英语教师不再对他们进行出勤管理和成绩评定。

24名学生,要求在原班英语课时间,必须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复习和完成作业,总结与完善笔记,通过成立学习小组的形式,加强口语练习。

(三)晨课管理

24名学生必须跟随原班参加晨课。外语晨课时,在不干扰整级整体安排的情况下,自行进行外语口语表达练习。

 

 附件1 重庆工程学院2020级自愿申请通过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学习外语课程学生名单.docx

 

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公办室

                            2020年11月5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