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双桥校区“430课堂”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4 【浏览量:

  从2020年11月2日开始至本学期末,在重庆市大足区双路街道双桥社区,每逢周一至周五下午4:30至5:30开展“430课堂”。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此为社区未成年人进行课后作业辅导。

  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十分认真地听讲,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志愿者们也很耐心地解答这些小朋友的疑惑。家长对430课堂持肯定的态度,望430课堂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不仅小朋友学到了东西,他们自己也从中收获颇丰,使他们在每一次活动积累实践经验的同时,也在“进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