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重工双桥校区社团招新大会

社团招新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 【浏览量:


  此次招新工作得到校区学生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从九点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招新现场如火如荼,各社团进行现场才艺展示,社团成员积极介绍鼓动同学们报名加入,场面盛大。有摄影社,街舞社,军事爱好者协会等20多个社团,面向全校学生招新。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街舞社伴随着音乐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跆拳道社在现场表演跆拳道,引得同学围观;美食社等各个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揽社员。

 本次社团招新为更多优秀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发掘兴趣爱好,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学校社团整体良好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