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献出爱心,托起生命-双桥校区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量:

  2020年10月30日由重庆工程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和双桥区中心血站联合发起的以“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前顺利开展。

  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尽管下起了小雨,献血车前依然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澎湃而起,很多同学围在报名处咨询献血的具体事宜。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截止31号下午五点,现已有许多志愿者参加,这个数字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还将持续上升,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将在重工每一个人心中传递。重工学子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对自身修养的提高也有积极意义。对于社会来讲,他们的无私奉献也给人类文明增添了一抹亮色!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