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二支部开展 “同读一本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7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双桥校区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同读一本书”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就新加入本支部的几位党员同志、双桥校区党总支及本支委的部分人员调整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大家围绕近期学习主题展开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推荐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新进发表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首先,支部书记王晓晓书的出版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然后,就本书主题内容进行了介绍,本书“讲了什么,怎么学”等话题展开了说明。同时,鼓励大家利用空闲时间,阅读本书,学习先进的思想,并将学到的内容融会贯通,在工作和生活中实践。在了解了本书的大致主题、内容结果后,支部的同志们对书产生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好几位同志在会上就开始了传阅翻看。

最后,党员同志还主动分享了近期个人在工作学习中的情况,分享各自在看书籍,交流了读书感想等。本次活动展开有序而生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