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量: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安排,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从101927日,全覆盖2020级全体新生4119名,一共7个场次,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党总支副书记孙建、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斯琪、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蔡丽,先后就2020级七个不同学院进行了主讲,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理论知识,并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