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抗美援朝战争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量:

20201028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铭记抗美援朝战争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和自己的切身体会。最后由支部书记王梦总结发言。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并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