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市场营销1-2班 电子商务1-3班“研学改革开放史,争当学习奋进先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本讯网 文/图 209300222张晓莉)今年是纪念抗美援朝的第70周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2年,今天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重阳节,怀着崇敬与感恩,在辅导员张维的带领下,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2班和电子商务1-3班的同学们于2020年10月25日在教学楼201召开了“研学改革开放史,争当学习奋进先锋”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开始前先由班长点名清点人数,然后辅导员以名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视频开始了今天的主题班会,接着又以做题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的改革开放进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出生于21世纪,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没有硝烟没有战火,有的只是繁荣的科技,繁茂的文化和繁华的城市,可我们绝不能忘记这一切的背后,都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本次班会虽历时不长,但已足以激起同学们的一腔爱国热忱,能更好地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