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工程学院初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图/文:郝肖洋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图/文:郝肖洋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5日上午9:00-11:00,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涵盖C类非英语专业以及D类艺术非英语专业两个类别,均由全国统一命题。本次竞赛参赛人数创我校历史新高,来自我校的1092名学生分别参加了C、D两个类别的比赛,其中C类有900人,D类有192人。

为了确保竞赛的顺利举行,学校精心部署、积极协调,在全校范围内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教职工承担监考工作。比赛考场布置规范、有序,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同时参赛学生都能够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甚至超常发挥。整个赛事井井有条、秩序井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我校高度重视这一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相信此次竞赛能够激发本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全校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