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图/文 综合办 王瑜琳)10月23日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明术在双桥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认真听取了大一新生代表对于学校的意见或是建议,谭书记也对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前谭书记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表示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积极发言,对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提出了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谭书记也热情的为他们一一解答。

来自管理学院的谭晶同学表示,自己来自于职高,数学基础差,高数课开始的时候听不懂,学校开了一门数学基础的选修课,就算没选上的同学也可以去旁听,这门课让他们这种数学基础不好的同学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她觉得很感动。

谭书记最后也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做好服务,为学生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在大一能够打好基础,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会联系各个部门积极解决,希望下次开展活动的时候同学们也能积极参加。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