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劳动情怀”—双桥校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2020年10月21日下午13点5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由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老师主持,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书记解读《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最后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发表动员讲话以“五育并举”为核心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由双桥校区软件学院大一的同学们率先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清理杂草,处理白色垃圾等劳动实践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弘扬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