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辅导员工作总结会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的工作能力,总结开学期间的工作情况,10月14日下午3点,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在第二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心理教学部李晨光老师结合心理测评数据为老师们作了报告,并结合相关文件就心理问题学生的送医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就辅导员本学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梳理,会上,孙书记还组织辅导员们进行了工作总结。

  为了增强辅导员的凝聚力,会后,还组织了辅导员团队集体聚餐,为3位8-10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集体过生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