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
  10月19日中午13:2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开展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杨斯琪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理论知识,并要求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会议在严肃生动的气氛中进行,听了讲述之后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受益匪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